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与统计学院温暖助力考研学子马到“橙”功
2020-12-17 15:07  

2021届考研学子们将在本月26日踏上考场,为坚定大家考研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冲刺研究生入学考试。12月16日,在考研倒计时10天之际,商学院与统计学院共同开展考研助力送祝福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天蒙蒙亮,助力展台已经准备就绪,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福袋内含脐橙一个,手写明信片一张,以及考研文具一套。金灿灿的橙子,寓意着大家心想事成,考研成功!学院老师们手写的明信片体现出对考研学子的鼓励与殷切希望。小小的福袋祝福大家考试顺利,万事如愿!

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温馨祝福,并殷切关怀他们的复习进度。叮嘱同学们在冲刺关头防寒保暖,饮食平衡,劳逸结合,做好备考冲刺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一个个贴心的福袋,一句句真切的话语,深深地鼓舞了冲刺阶段的考研学子。“天呐,太温暖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谢谢老师,谢谢同学们!”收到福袋的同学们脸上都笑开了花,大家纷纷表示此活动让人温暖又感动,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信心,定会全力以赴考上理想的大学。

展台集中发放结束后,老师们和工作人员走进各个寝室,为错过现场领福袋的同学们送福上门。相信晚上学习归来的同学们看到桌子上的福袋,也能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深深关怀,定能消除一整天的疲惫与辛苦,激发出昂扬的斗志。

星光不负赶路人,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流,坚持至今,你们每个人都是英雄!考研的路上从来都不是孤军奋战,这场战役,我们与你同在!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脐”开得胜,马到“橙”功,考研上岸。

 

关闭窗口
Responsiv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