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生培养 >> 正文
硕士生培养
商学院关于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补充细则
2019-09-10 15:25  

   根据《天津财经大学关于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实施办法》,结合商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以下补充细则:

   1.推免生综合成绩计算办法按照《天津财经大学关于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实施办法》执行,学术、学科竞赛获奖加分依据教务处相关规定要求执行。

   2.研究生院共下发给商学院13个名额,各系推荐名额如下:企管3+1营销6+1,旅游31为浮动名额。

   3.在推免工作中,各系不同专业出现名额分配问题时,应以学生综合成绩除以专业综合成绩第一名的百分比为依据,百分比越高,排名越靠前。

   4.企管系和营销系推选上来的最后一名会在学院进行评比,首先以学生综合成绩除以专业综合成绩第一名的百分比为依据,百分比越高,排名越靠前;如学生综合成绩除以专业综合成绩第一名的百分比一样,则综合成绩高者优先。

     

                                                                         商学院

                                                                     2019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Responsiv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