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以赛促学强本领 以学促知展精英——浪潮铸远一行来访我院
2024-04-11 14:30  


4月8日,浪潮铸远区域副总经理李冉、高级咨询顾问田芯来访我院,就第四届浪潮杯大数据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天津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玉斌、党委副书记严晓芳、副院长卢政营参加。

双方就此次比赛的目的、内容、竞赛方式、时间安排及流程、竞赛规则、竞赛环境、评分方式及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将企业真实的大数据应用场景与专业教学进行融合,将数据采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呈现、决策报告等大数据技术融入实践教学中,不断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商学院一直以来紧密围绕数智商学特色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为核心,以数智商业产业学院为载体,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打造精品赛事,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营造了夯基础、学知识、强本领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Responsiv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