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搭台聚能,共谋新质生产力——商学院党委赴北京壹刻幻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5 1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共同谋划新质生产力发展,4月11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宇,党委副书记严晓芳,纪委书记孙欣及教师、辅导员代表带领学生党员前往北京壹刻幻象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企业创始人张亚飞和运营总监刘源超的带领下,商学院团队参观并了解了包括照片直播、虚拟制片、AI数字人、校庆云平台等公司各业务板块。其间,刘源超总监着重介绍了壹刻幻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果,特别是照片直播这一在共享经济下衍生出的新的服务性产品,该产品可以通过H5形式将现场照片实时共享给所有参会用户,大大增加了活动照片获取和筛选的便捷性。


在壹刻幻象的MR混合现实体验室中,企业技术人员为师生们深度讲解了MR技术在汽车展示、医疗保健等方面的应用,展示了虚拟与现实的交互。在实际体验中,师生们通过佩戴MR头部显示器,操纵手柄,身临其境地控制虚拟世界元素,沉浸式探索未来场景,感受新科学技术的魅力。


座谈交流阶段,壹刻校园创始人张亚飞对公司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将最新校园文创产品进行展示;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近期学院党委宣传工作规划、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思路以及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廉政教育等各项工作的相关需求。双方对商学院文化长廊建设达成进一步共识,今后将在产教融合、产研融合、产学融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此次党日活动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师生对于新质生产力的理解与认识。未来,商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校企间交流合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贯彻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新篇章而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
Responsiv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