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喜报 | 奋发拼搏,为院争光!商学院成功斩获“校长杯”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3-11-10 20:49   商学院

  10月27日,天津财经大学“校长杯”体育节落下帷幕,本次体育节精彩纷呈!师生趣味运动会、开学第一跑、女子篮球3v3、男子篮球联赛、羽毛球、健美操、乒乓球、网球、田径赛、体能挑战赛各项比赛精彩不断,商学院硕果累累,以107分的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乒乓球赛冠军、女子3v3篮球赛亚军、男子篮球联赛季军及健美操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3C62D

让我们一起回顾商学院在本场体育节中的卓越表现吧!


第二届“校长杯”体育节开幕式

3A07E

33460

1D83E


运动会风采

校长杯”女篮3v3比赛

34AF4

3CEDD


校长杯”羽毛球比赛

2EE86


校长杯”健美操比赛

2E93B


校长杯”开学第一跑

47B60

2C2DA


校长杯”田径运动会

37B9B

4235F


校长杯”定向越野比赛

30E12


校长杯”网球比赛

51415


校长杯”体能挑战赛

4B987

3567A


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2B362

23975


校长杯”男子篮球联赛

3295F

417FE

一年一届的“校长杯”体育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期间留下了多少欢笑与泪水,承载了多少荣耀与梦想,书写了多少成功与失败,见证了多少感动与喜悦。

赛场上的商学院运动员们,为比赛加油助威的学子们,道旁辛勤服务的志愿者们,还有场内辛苦评判的裁判员们,无一不为这届体育节喝彩。


29071

(学生会体育部合影)

  “校长杯”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学生会体育部每位成员的辛勤付出,他们为运动员添衣、送水,做好后勤工作,让运动员们能更好地为学院赛出成绩!

天津财经大学第二届“校长杯”体育节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奖品,更是一种态度和品质,希望商学院各位同学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热烈、拼搏、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以热烈的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体育节闭幕,青春永不落幕。商院学子永不停止脚步,期待明年辉煌继续,一起向未来!


关闭窗口
Responsiv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