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喜报!我院学生团队荣获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本科组赛道一等奖
2023-06-13 20:39   商学院


6月9日至11日,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在海口举行,我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学生季玉娟、顾佳瑶、周杰、黎官武组成的“GJLZ队”,在与决赛的58支队伍进行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获得本科组赛道一等奖。

全国供应链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面向全国供应链管理相关从业人员,本科、高职和技师院校在校师生的大型供应链竞赛活动。本届大赛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571支本科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初赛“供应链运营实战”、复赛“供应链规划实战”以及决赛“供应链案例分析”三个阶段。在于霞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参赛同学们反复训练,寻找新方法、发掘新思路,顺利完成比赛并最终获奖。

CE269

我院始终鼓励并支持通过高质量比赛提升各专业学生知识水平与团队协作能力,锻炼学子勇于创新、拼搏奋斗的精神,学院将继续在学生参与各类学术竞赛中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指导!



关闭窗口
Responsive image